越过山丘无人等候

关于抑郁症

今天看到一句话 说的很好 
精神病人伤害别人 抑郁症患者伤害自己
就像刚刚去世的乔任梁一样  努力为别人创造快乐 到最后撕碎的还是自己那颗皱巴巴的心
无聊中看了乔任梁的一个节目 《我们相爱吧》
徐璐第一次去乔任梁家里 感叹 一个大男生家里都是粉色 该不会只是表面大男子 其实是玻璃心 一碰就碎吧
很不幸的是  她说对了
自从乔任梁去世之后 抑郁症就成了一个热门话题迟迟不肯从微博热搜上下来   也好 这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抑郁症
从抑郁症聊到自己  我从小到大都是一个谐星 努力扮演小丑 把很委屈的事情讲的很好笑的告诉朋友们 让她们开心  也果然 没有一个人看得出  我因为某件委屈的事情偷偷流过多少眼泪
因为妈妈的教育 我从不让别人见到我哭
我身边没有一个人体会过我的心酸 她们都是自私的 希望我能永远为她们带来快乐  没有人心疼我 
我开lofter没有一个人知道  我只在这个上面默默写心事  默默做自己  在这里才能不做那个内心不开心的逗比
我情绪化 今天早上因为室友的一句话  我隐忍了三年的脾气爆炸了  过后和好如初  今天晚上因为一个室友的自私  我厚着脸皮给自己台阶下  但她不给我台阶  这次我不炸  我只想在晚上这段短暂的时间里 做自己
没有一个人知道原来我是一个这么阴暗的人 
我到底有多阴暗  我都无法想象  我看到比我优秀的人会嫉妒 大部分时间我只能看到别人的缺点  我不能和一个人待的太久 我会在和她非常非常交好以后恶心她讨厌她到爆炸  我每天都在笑 开不开心只有自己知道 我知道 我和乔任梁一样 每天都在演
做别人的小叮当 唯一拿不出的工具就是治愈自己的良药 做别人的知心姐姐 唯一没办法开导的就是自己的心  做别人的开心果 唯一逗不乐的人就是自己
有时候很大度 有时候小气到心都在发颤 打开门面对别人的是一张元气十足的脸 关上门之后只有一张不会笑还没有任何表情的脸  可惜 没人能给我们这种群体足够的关心 而我们  也常常害怕心里那只小怪兽被发现 也怕 给别人带来困扰
我们通常想死又不敢死   有生之年希望有人能来救救我们
午夜过半  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 这个世界 晚安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