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过山丘无人等候

请尊重乔任梁请尊重每一个死者

一直以来,我都很讨厌圣母这一类的名词,更不喜欢这一类人,可是今天,我恐怕要圣母一番了。

很意外的在微博上看到乔任梁去世的消息,以为这是炒作,没在意,开始给一个高三的弟弟打视频电话补习,戴着耳机隐约听到一个室友在哈哈大笑,一边笑一边嘲笑着那个还不确定的乔任梁的死因。说实话,那些话并没有那么的不堪入耳,但我听起来就是不爽。

是,我可能是犯了圣母病,但我从心眼里觉得,死者为大,请不要拿去世的人开玩笑,这是对一个已逝的生命最大的尊重,讲课期间,我翻了一次手机,发现这位室友在朋友圈连发了好几条关于乔任梁去世的消息,言语之间满是嘲笑和开心,嗯,我承认我真的想扇她。

然后是她长篇大论的不知道sm是什么东西,求科普,一边哈哈大笑。期间没有人理她……

突然想到曾经她有一个称之为闺蜜的朋友,父亲去世了,她转发那条朋友圈说太可怕了,以后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一定不能有太多坏习惯,我靠,这他妈也算闺蜜?等我开始刷微博的时候,乔任梁这件事已经爆炸了,然而,我看到更多的不是惋惜祝福,而是嘲笑和蔑视,更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对不起,除了无耻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形容词来形容这些优越感莫名爆棚的傻逼了。

今夜,我为乔任梁做一次圣母婊,希望嘲笑过他的人,把谣言当作谈资的人,只愿意相信八卦而不愿意相信现实的人有一天都遭到报应,祝你们原地爆炸。

请尊重乔任梁。

评论(3)

热度(27)